机电工程分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实训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2019109,机电工程分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实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分院教学副院长史洁主持。

会上,分院副院长史洁布置了本学期各专业学生的实训任务和相关指导教师的实训指导任务,强调在学生开展实训之前,必须按照相关规定,严格开展安全教育工作,贯彻落实实训室的准入制度,让学生提前了解实训相关安全规定和实训准则,抓好安全教育工作。她强调实训是对学生进行技能提升的必要措施,敦促相关指导老师要严格要求学生,尤其是在实训计划、实训内容、实训纪律、实训着装等方面进行重点关注。

实训基地主任孙湘江强调实训过程中应该重点关注的注意事项,梳理了过去实训中存在的不足,并详细讲解了相关的实训指导规范、指导要求及实训室安全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各相关指导教师的任务,梳理了各专业学生的实训要求和实训内容,有利于本学期实训任务的落实开展和学生技能的强化提升。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