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工会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11-12-13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工会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系工会文体活动,促进全系教职工身体素质的提高,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系教师的丰采,更好地为我
系的教学和学生管理建设服务。经系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特制定工会活动实施方案。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工会主席:朱显明
工会委员:孟婷婷  田欣   金东琦   王彬
二、活动时间:2011年11月25日下午2点
三、活动地点:机电系工会活动室。
四、活动形式:以组为参赛单位,记团体积分。
 
五、活动项目
1、:纸杯传水   
规则:选六名员工一组,男女交替配合。共选十二名员工,分二组同时进行比赛。另有二名人员辅助组第一名人员倒水至衔至的纸杯内,再一个个传递至下一个人的纸杯内,最后一人的纸杯内的水倒入瓶子中,最后在限定的五分钟内,哪一队瓶内的水最多,那一队就获胜。(纸杯、瓶子、盆) 
2、气氛游戏---爆破音吹蜡烛
准备:蜡烛10支
游戏规则:
1、主持人准备好蜡烛并点燃。
       2、参赛者需用一个词语中发出的气息吹灭蜡烛,直至把蜡烛吹灭。 (例如:朋友、澎湃、泼水、喷壶、泡泡糖、狗狍)
       3、词语不能重复使用。
       4、分成两队,每队4个人,两男两女,男女搭配轮流参加比赛,最快速度吹灭所有蜡烛者为获胜队。(爆破音是指p、 b 、t、 d、  k、 g)
3、传呼啦圈
若干人一组,手拉手围成一个封闭的圆圈,在其中一人手臂上套上一个呼啦圈,比赛开始时,各小组同时运动,在不许用手的情况下,把呼啦圈穿过每个人的身体,最后传一圈,最先完成的一组胜出。
六、活动奖励
第一名:(一等奖)           第二、三名:(二等奖)
第四、五、六.七名:(三等奖)        优秀奖若干名
七、备注:
1、活动期间无重要事情,教师不得请假;缺席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2、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必须服从安排;
 
3、未尽事宜待以后补充,解释权归机电系工会。
4、比赛裁判:朱显明   孟婷婷  田欣   金东琦   王彬
 
5、摄影及宣传: 柏鑫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