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为积极落实学院党委和学期初党总支工作计划,2019年4月28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在综合楼召开会议,共同学习研讨4月份“两学一做”工作,针对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具体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总结。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朱显明主持。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朱显明针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解读,指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师党员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要发挥主体教育作用,积极引导学生朝着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方向行走。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学习的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合理安排时间,有效进行学习,力争通过学习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同时,大家还要积极关注“龙江先锋”里面的初心学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寻找身边朗读者,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寻找到了5名朗读者,积极上传音频。

  参会党员同志还针对四月份的学习情况进行经验分享,通过笔记记录、学习强国、龙江先锋等多条途径的学习,自身思想觉悟得到不断提升,不断前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