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五一小长假即将要开始,为了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2019年4月26-27日,机电工程分院由系部统筹安排,以班级为单位,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从宿舍安全、水电安全、乘车安全、防盗防骗以及人身财产安全五大方面做了强调。根据各高校实际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解决的方案以及防范的措施,要求学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着重强调了在离校前将寝室收拾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并收好个人物品,要先断电再锁门,以免发生安全事故。同时对学生出行、假期游玩、返校等注意事项进行说明。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使机电工程分院的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同学们假期期间出行安全,有助于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希望同学们谨记师之教诲,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