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确定学生发展对象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按照学院组织部关于发展学生党员程序,同时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4月3日14:00,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和确定发展学生党员名单。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李佩顺到场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闫瑞涛主持。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闫瑞涛首先代表全系党员教师欢迎李佩顺老师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指导。会议第一项由总支书记闫瑞涛汇报会议出席人数,同时将量化情况发给每位党员教师,让他们对本次会议需要讨论同学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和了解;会议第二项由培养人分别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各位培养人将拟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向参会党员做了介绍,在校参与活动、班级表现、参加大赛等情况都进行了介绍;会议第三项由参会党员教师对拟发展对象进行评价,各位党员教师通过自己熟悉的学生进行了评价,一致表示希望他们加入党组织;会议第四项根据大家的评议和讨论进行差额投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需要将12名拟发展对象中差额2名,因此投票时只能投少于或者等于10票,投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进行统计投票结果。会议第五项,党总支支委5名成员根据投票结果商讨最后差额同学,最终确定10名同学为发展对象。

  会议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闫瑞涛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严格要求,指出在培养过程中重点关注和关心被培养人,加强与被培养学生的联系,做到培养人和被培养人无缝对接,力争将组织发展工作做细、做准、做好。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