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作者: 时间:2011-06-20 点击数:

4月27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楼D1301教室举行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党支部副书记邢立伟,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春锋,团总支书记王彬,各班级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刘春锋老师主持。
 仪式上,邢立伟副书记对此次学生党支部组织挂牌活动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学生党员们要严格自律,成为学习和生活上的标兵,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构建和谐校园和服务于机电工程学院作出贡献;第二,小小的“牌匾”既光荣,又象征着一份责任与义务,希望党员同学们要变压力为动力,积极树立党员意识,时时处处起模范表率作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春锋老师在发言中表示,这次挂牌,通过明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一定不要辜负党组织的希望,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优秀的团员学生做好楷模。
5月6日下午15:30 机电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春锋老师带领郑红宝老师、柏鑫老师、邢丽丽老师和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到学生党员寝室进行挂牌。
在学生党员和拟发展党员队伍中开展寝室挂牌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中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举措之一,也是贯彻落实校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的具体落实。通过寝室挂牌,不仅可以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还可以培养学生党员的日常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且还可以以此为契机强化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使之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促进学生支部建设。使学生党员和拟发展党员在自己做好的前提下影响和带动周围的普通同学抓好学生的寝室文明建设。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