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划清“四个重大界限”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1-06-20 点击数:

   经过近一个月的传阅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于2010年12月11日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划清“四个重大界限” 深入学习讨论大会,就划清四个重大界限结合我院工作做了深入探讨。
    会议由机电党支部组织委员邢立伟主持,出席会议党员24人。首先,闫瑞涛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并对传阅学习的方式给予了肯定。其次,由邢立伟同志深入讲解四个重大界限的精髓,并举出身边实例说明为什么要坚持与反马克思主义、私有化和单一公有制、西方资本主义民主、封建主义、资本主义腐朽思想文化划清界限。鞭辟入里的论证赢得了支部成员的阵阵掌声。最后,闫瑞涛书记带头讨论发表个人学习心得,闫书记说:“作为一个院系的领导首先要检讨自己,在外界环境不断变化,资本主义、官僚主义、拜金主义的思想已经渗透到学院内、员工中、学生中。并且在我们尚未发觉时侵蚀我党人士的头脑.通过学习发现自身做的还不够完善,在管理中、在学术中应该革新,以中国特色为理论基础,以持续可发展为最终目标,将党、政双发展。并要积极关注党员思想动态,及时发现并疏导解决思想有波动,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同志。”
    在闫书记的带动下全体党员展开热烈的大讨论,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院系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及时充实了全系党员同志精神世界,更加坚定了党员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中国特色,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坚持社会主义思想文化。为开展好2011年全系工作打了一针强心剂。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