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0年二期业余党校开幕

作者: 时间:2011-06-20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机电工程学院2010年二期业余党校于20101027日开幕,学院党支部领导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      

           
    
主持这次会议的是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英韬,出席会议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党支部副书记邢立伟,团总支书记王彬,招生就业秘书郑红宝。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邢立伟做了重要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析。从中共民主革命时代,分析了当时中共面临的不利条件以及中国共产党在革命过程中的顽强斗志,同时又介绍了我国现代化的建设,使学员领略到如今中国的快速发展和在“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大好前景。最后,又分析了当今的国内形势,中国发展中还存在的问题,鼓励学员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为国家发展尽绵薄之力。       
   
随后,团总支书记王彬从国家发展,学校发展,要求学员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同时,还要深深的思索:作为农经学院的新一代学员,如何当好排头兵?应该怎么突显特色建设?根据时代的要求,要具有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创新环境→创新机制→创新方法→最终具有创新精神,这样才能共同进步,成为引领时代的一面旗帜。还提出了“四个坐标”,深刻的总结了新学员应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杨英韬同志宣读了关于党课纪律及考核规定并总结这次会议,对2010届入党积极分子寄予厚望,要求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领悟党的先进性,践行党的思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党员!
   
本次党校开幕仪式极大地鼓舞了新学员,为日后党课学习,思想进步,行为示范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建设注入新的活力,促进党支部建设成先进支部、特色支部、践行支部。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