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与农学分院联合举行二级党校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2017年10月12日18:00,机电工程分院与农学分院2017年下半年联合二级党校开班典礼在我院主楼D1302举行。机电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闫瑞涛及其支部党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大会由机电工程分院团总支书记兼党务干事王彬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奏唱国歌仪式。而后机电工程分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显明宣读了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和学员考核办法,对参加党课培训班的160余名同学提出了要求。焊接171班的王凯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王凯同学的发言展现了本期学员求实好学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及积极要求入党的决心。

  支部书记闫瑞涛对学员进行了寄语讲话,表达了殷切期望,同时对积极分子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大家要以实际行动展现积极分子求真务实、积极进取的表率作用。

  最后,王彬老师部署了本期业余党校的课程安排,强调全体同学要认真遵守党课相关规定,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以高标准、严要求时刻提醒自己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大家庭。

  会议结束后,支部书记闫瑞涛进行了本期业余党校第一讲《党的奋斗目标和现阶段的任务》。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