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根据《中共牡丹江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结合机电工程系工作实际,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于20233月6日下午14:00在综合楼423党建之家活动室召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洁同志主持,11名党员参加2名党员有课

首先,支部书记史洁同志向参加会议的党员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的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党建工作,系统回顾了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接着,由支部书记史洁同志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以后需要提升改进的薄弱环节,不足问题找的准确,切中要害,既是一次红脸,更是一次出汗,是一次党员自身修为提升与工作能力提高的推进与促动。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了自评、互评,各位党员就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之间进行了评议,为机电工程系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提高组织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填写测评票,投入投票箱。

最后,支部书记史洁同志对本次会议作了简短的总结。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品牌意识,提供精准服务,各项工作成绩显著举全系力量为农经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