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召开寒假实践锻炼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19时,机电工程分院组织召开了寒假实践锻炼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分院统筹安排,以辅导员为单位进行分享交流。主旨在于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增强服务意识,通过大家的交流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分享会上,同学们参与热情较高,主动与大家分享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收获和经验。大家的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多彩,最具典型的是中德诺浩汽修173班许连明同学赴德国参加“中德诺浩第二十一期德国汽车文化研学”活动。他将在德国学习的点点滴滴都展示出来,技能提升有很大进步,不仅拓宽了国际化视野,同时也学习到了德国的教育方法,为以后的学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同学们主动学习的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不仅深刻体会到社会实践的意义,感受到溢于言表的快乐,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学生的经验得到积累,才干得到锻炼,为今后的人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