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作者: 时间:2011-10-24 点击数:

 

新学期的到来,我们的校园又迎来了一批新生!为了贯彻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充分发挥学生会作用,调动学生参与学校学生日常管理的积极性,培养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了11级学生会的竞选活动,为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纳入新鲜的血液,在此之前我系进行了10级学生会干部的竞选工作,在系主任、团总支书记及各位辅导员的协助下成功选举了各部干部与干事,并取得圆满结束。

学生会是我校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学生组织。本次的竞选,旨在使学生会这个充满活力的大集体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竞选过程中,台上的竞选者侃侃而谈,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今后发展的一番见解与计划,激情与热情贯穿了整个演讲,台下的掌声频频响起,整个现场保持着热烈的气氛。

评委老师们也用公正、公平的态度为竞选人员作出了正确的评价,并以最终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了本次大会的胜出者。

 

 此次选举大会,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让学生们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幕的同时,相信我系学生会的实力会得到更大的提高,工作会完成的更好,使我系学生会的工作走在前列,向校领导及广大师生展现我系的风采!

 

撰稿人:王彬   摄影:王彬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