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召开学生会阶段性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2017年11月29日晚6时,机电工程分院在主楼D1302召开学生会阶段性总结大会。郑福龙和李峰两位老师参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分院团总支书记王彬主持。

  此次会议重点在于总结开学初至今学生会各部门整体开展情况。会议首先由王彬老师将9月至11月份活动作了总结,并对学生会同学辛勤的付出给予充分的肯定;郑福龙老师总结了3个月以来寝室工作的进展情况,希望舍务部全体成员加强自身修养,提升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在指纹打卡机进入公寓后要对新的管理提出方案,加强寝室管制刀具和违规电器的检查力度,同时为12月份寝室文化节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峰老师总结了近期工作,着重强调分担区的管理一定要明晰到具体的责任人,并做好冬季清雪工作的前期准备,学习部要落实好晚自习的管理,将数据进行保存以备学校和系部检查。

  会议最后,王彬老师针对学生会的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希望,他强调学生会干部要在工作中创新模式,在做好基础常规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来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并做好活动方案和总结归档上交,网宣部要及时抓住新媒体阵地建设,扩大对学生会工作和活动的宣传,勉励全体机电人勠力同心、再创佳绩。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