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开展冬季体育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7-11 点击数:

为近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201312月份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以“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的系列冬季体育活动比赛,意在通过本次比赛创建文明校园,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该活动分为室内和室外两部分,室内包括踢毽子 ,跳绳两项活动;室外包括多人多足、搬运货物两项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各自的体育才能,发扬团队精神。赛场上,我们看到的是选手们的拼搏、坚持。活动背后,我们更是看到了组织者的辛苦、奉献。相信在此次活动后我们机电工程分院会熔铸成一个更加团结的大家庭。

    通过此次比赛,既增强了机电工程分院的组织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又激发了广大学生参与冬季体育运动的激情,进而不断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推动学院阳光体育精神的发扬。
   
凛冽冬日,但我们激情似火。驰骋赛场,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冬日里的几许温暖,更体会到了深厚的友谊与合作精神。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