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开展“学习的印记”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职业教育发展,营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敏于创新的学习风气,努力培养基础理论扎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新型职业人才,帮助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机电工程分院开展“学习的印记”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2017年12月21日14时,由分院院长闫瑞涛、教学副院长史洁、学生副院长朱显明、团总支书记王彬组成的评审小组对本学期上交的学习笔记进行评选。本次共上交笔记100余本,经过细致地筛选和审查,筛选出23份将送至学院科研处进行全院评选。通过此次对学习笔记的评选,可以看出分院教师和学生们对学习笔记的重视程度,同学们的笔记记录认真,图文并茂,重点的内容还利用便利签进行标记,很多教师也对学习笔记进行了批阅,并给予了认真细致地评价。

  此次活动得到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前期在教师会议上,分院院长闫瑞涛强调希望各位任课教师重视课堂教学方式方法,让学生养成上课记笔记的良好习惯,同时要注重课堂笔记的实效性。

  机电工程分院将以此次最美笔记评选为载体,加强学风和教风建设,以培养动手能力、创新能力为中心,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学院优质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