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红宝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郑红宝,男,汉族,黑龙江省大庆人,出生于19838月,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任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就业秘书。

在机电系工作以来,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努力研究新时期学生素质教育新要求,贯彻学院对学生思想教育的新思路,积极教育和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在工作中奋发向上,努力进取、自信、踏实、有朝气、脚踏实地任劳任怨的做工作,能够经常深入班级和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状况,及时处理学生中出现的问题,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心,并在工作中言传身教,尽职尽责的引导和教育学生,同时在工作中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所带的班级多次被评为优秀班级,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荣获2006---2018年度学院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07年度省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2007--2012年度学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2010-2011年度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人能够身体力行贯彻学院对学生思想教育的新思路,始终积极求上进,面对生活乐观进取,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引导着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发展。今后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争创佳绩。

在生活中乐观向上,和同事关系相处融洽,用自己的豁达、乐观积极态度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基层工作者,在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位同学们服务,坚持科学发展观,争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践者。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