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举办2022年线上校园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举办2022年线上校园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机电工程系2022年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工作,构建学校、企业和学生的三方交流平台,2022年9月6日至8日,机电工程系采用网络平台,成功举办2022年校园招聘会。


本次校园招聘会历时3天,通过前期企业实地走访、网络沟通、以往合作开展情况调研、资质审核等流程,最终确定参会企业。本次校园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东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科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创新航(江苏)有限公司、中天钢铁集团(南通)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等35家企业,共计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1200余个。

招聘会期间,用人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用人标准、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学生们都能认真参与并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工作环境和实习就业前景等各方面信息,结合个人实际慎重投出简历。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机电工程系就业团队主动出击,遴选专业对口、学生认可度高的企业参会,确保学生实习和就业工作得到保证。近年来,机电工程系坚守育人初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了众多优秀学子。他们拥有专业技能优势,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领域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本次校园招聘会的举办,深受学生和企业好评,有效地推进了学生岗位实习和高质量就业工作。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