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2022年11月30日14:45,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教师线上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史洁同志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领会“三件大事”的深刻含义,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三件大事振奋人心,是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党团结带领人民持续走向胜利、取得成就的历史性记录,彰显了党和人民事业的历史性胜利、变革性成就、整体性变革,铸造的辉煌极不寻常、极不平凡。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和未来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等重大原则。

      紧接着,机电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史洁宣读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最后,系部教师纷纷党表示,要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站稳课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专业课教学之中,引导学生们打好人生底色,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职教力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