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学生会竞聘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机电工程分院学生会竞聘工作于2017年9月27日晚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学生会干部竞聘的领导老师有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学生副院长朱显明、团总支书记王彬以及2016级全体辅导员老师。

竞聘会现场,领导与辅导员对竞选干部提出“如果分给你四个部门你会选择哪些部门,问为什么选择这四个部门?”“如何管理好该部门?”“对该部门以后的工作有什么想法”等问题,每位同学都认真回答问题,稳步走向台,用清晰的声线和明亮的笑容,向同学们许下自己的工作设想与承诺。

9月28日中午,机电工程分院学生会各部门在1306教室和1309教室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学生会干部也相对提出一些面试问题并且对面试学生做详细记录。各部门面试现场特色突出,文艺部时时传来歌声让在座的老师和同学们看到了在各种比赛中的希望;体育部同学自信的介绍让大家提前预见了他们在领奖台的光辉;网宣部那些对美术书法具有狂热爱好的成员让大家看到了分院宣传板的另样风采。

学生会干部的选聘工作后,分院领导老师召开支部会议确定最终名单,新的一学期工作已经展开,希望学生会的“新鲜血液”能够为分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也希望这些新生力量能够在学生会的舞台上得到历练、锻炼自我、勇攀高峰!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