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未来可期---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1、公司简介

  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制罐事业部是中粮包装两片罐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占地约50亩。公司地处天津市武清开发区,濒临海河,紧临京津塘、京沪高速公路,在环渤海经济区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2、工作环境

  公司致力于为碳酸饮料、高温耐蒸煮饮料、啤酒等行业提供优质的铝制包装用品。公司引进世界一流的设备,设计生产能力2400罐/分钟,拥有目前国内最为先进的两片罐生产线,单条生产线可生产330ml、500ml、sleek三种罐型。公司于2012年3月建成投产,目前拥有众多优质客户群,如可口可乐、加多宝、青岛啤酒、华润雪花啤酒等。

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制罐事业部的建成,标志着中粮包装两片罐华北生产基地正式宣告成立。作为有效利用现代化设备和先进技术标准的企业,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制罐事业部在铝材减薄、新材料使用、质量控制等方面一直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同时,公司生产线在使用世界最先进控制系统的基础上,致力于管理提升,搭建信息化生产管理系统。中粮包装(天津)有限公司制罐事业部将继续发挥中粮包装在两片罐行业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规模优势和服务优势,为客户和大众提供精致、安全、绿色、环保的包装产品以及高品质的服务。

3、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生产技师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适应倒班工作;

(2)、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

(3)、性格开朗,主动性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吃苦耐劳,愿从事生产及相关工作

(5)、成绩优秀、学生干部或有相关工作实践经验者优先。

4、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岗位工资根据技能进步而调整,技能的初级阶段主要分为:实习期(未取得毕业证前、签订实习协议)、转正期(取得毕业证、签订劳动合同)、副操(毕业9个月后可以参评的技术等级)、主操(副操满12个月后可以参评的技术等级),工资随级别进行调整。收入主要由岗位工资、奖金、加班费、年终奖等构成,实习期月综合收入约4500-5000元。

(2)、实习期签实习协议,缴纳商业保险;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年后缴纳公积金。提供带薪年假、定期体检、节日关怀、生日关怀等福利,优秀员工专项奖励。

(3)、公司为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完善的培训体系,薪资将随着技能水平的提升进行调整。

(4)、公司提供宿舍和免费工作餐,宿舍配套生活设施(有空调、独立卫生间、热水,可自接网络),并有篮球、羽毛球等各项配套的室内外体育设施。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