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召开2017级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7-10-12 点击数:

2017年9月28日15:15,我院机电工程分院在教学主楼1109教室召开了2017级学生座谈会。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模具、数控团队带头人贾学武老师,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团队带头人金东琦老师,汽车、焊接团队带头人胡福志老师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副院长史洁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情况说出了自己的心声,积极踊跃的发言使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同学们从专业学习、寝室管理、实习实训、技能大赛、考取证书、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关切的问题,分院院长闫瑞涛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细心解答,并在学习方法、文明礼仪、学风班风、技能大赛、就业、专升本等方面给予了耐心说明和要求。

通过与同学们的座谈,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现状和教学情况,倾听学生的心声,体现了分院以人为本、尊重学生主体意志的教育理念,以实现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