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在黑龙江省第四届数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11-06-20 点击数:

    2011年3月4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院教师在2010年“黑龙江省第四届数控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此次大赛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业信息化委员会、省总工会、省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黑龙江省水利水电学校承办,我院选派了9名教师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发挥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绥化、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伊春、大兴安岭、黑河等15个代表队300余人参加,比赛分为理论、软件、实操三个环节进行,我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孙相江获得数控车工教师组第三名,其他8名教师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我院教师丰富的理论知识、熟练的软件应用及实践动手能力,同时,在与兄弟院校教师沟通交流过程中学到宝贵教学及大赛培训经验。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