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电工赛项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4-04-05 点击数:

2024年4月3日,我院机电工程系组织教师和学生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黑龙江省选拔赛电工赛项,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稳定的发挥,周拴柱老师获得职工组第三名,机电一体化技术214班胡伟、工业机器人技术221班陈明分别获得学生组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主办、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通过技能竞赛的方式,推动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职业技能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大赛吸引了全省14支职工队伍和15支学生队伍参赛。比赛过程中,我院师生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展现出过硬专业技能和较高职业素养,认真对待比赛,得到评委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技能大赛既能检验教师的教学水平,也能提升学生的职业能力。机电工程系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促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周拴柱    摄影:周拴柱   提供:张彭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