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反馈会及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推进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有序推进“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2024年4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期初教学检查反馈会及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推进工作会议。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史洁主持。


首先,朱显明副主任传达了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反馈情况及系内自检、自查情况。他强调,教师要认真进行教学设计、规范教学文件撰写、按要求进行教学文件归档。教学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各专业团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师的培训指导工作,同时系部要认真、规范审查各类教学文件。

随后,史洁主任传达了《黑龙江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实施办法(试行)》,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安排及实施办法。系办公室主任田欣解读了黑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认定标准及认定申报表填写注意事项。

最后,史洁主任针对师德师风、“双师型”教师认定、学风提升等方面提出要求。鼓励教师做好“双师型”教师认定工作,教学过程中,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严谨的“教风”带动优良的“学风”,积极推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供稿:朱显明    摄影:程慧   提供:张彭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