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中共黑龙江省纪委机关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牡组通字﹝2019﹞4号文件及学院党委通知要求,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于2019年3月20日15:30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整改通报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闫瑞涛主持,系部全体无课教师参会。

  首先,总支书记闫瑞涛宣读民主生活会总结报告和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认真查摆梳理出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研讨的整改方案要及时落实,并接受同志们的监督。随后,各支委成员将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向大家进行通报。

  本次民主生活会教职工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主要体现在二级管理成效、课程改革、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会工作、系办工作、团学工作等等,全面而具体。最后,总支书记闫瑞涛指出,大家为系部和学院发展提出的意见,党总支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并带领大家向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