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担使命】学院纪委书记深入机电工程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于2021年5月25日下午,在主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学院纪委书记乔贵斌讲授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 在传承中坚定初心使命”专题党课,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和1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纪委书记乔贵斌从 “为什么要学好党史”“如何以史为鉴、更好前行”“如何做到自我革命、开启农经新征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强调,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和实践的力量;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树立正确、科学的历史观,传承龙江精神,走好新时代奋进路。

  此次专题党课,让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新形势下育人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的经验和智慧有机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知史爱国、知史爱党,全面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