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学习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电工程系于731230分在综合楼423召开党员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丁飞同志主持,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所发表的理论思想进行了宣讲。建设教育强国要坚持系统观念,要做到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把教学育人的思想放在第一位。

    随后,机电工程系党员教师纷纷发表观点,大家共同探讨,互相交流,就如何建设教育强国的话题展开讨论。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说:随着重视职业教育,认可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的形成,机电工程系将在未来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大国工匠,农经小将,我们要着手助力职业教育发展,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党员主题教育激发了机电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党员们的积极心态,统一了对教育教学的管理理念,对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