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2023年10月26日,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史洁同志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为主题进行讲授,系部全体无课教师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史洁同志围绕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在课上,史洁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铸牢团结奋斗之基的战略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清醒和坚定的必然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落细。结合系部工作实际,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到位,党总支委员要走访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梳理存在问题清单,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推动系部教风、学风的提升。

课后,与会教师也深刻意识到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供稿:刘春玲   摄影:朱显明   提供:张彭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