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院工作】“正学风,促教风,护成长”——机电工程系召开学风建设阶段总结及下阶段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系部学风建设,落实学风建设的工作要求,机电工程系于2023年11月26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阶段总结及下阶段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学生主任刘浩洋主持,系党政联席会成员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首先,学生主任刘浩洋从三个方面对近期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通过系部任课教师团队和辅导员团队齐抓共管,学生缺勤及迟到现象明显减少,学生上课听课状态、上课记笔记情况均有明显好转。

接下来,教学主任朱显明强调辅导员和专业导师要紧密联系,共同开展专业活动,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最后,刘主任对辅导员下阶段学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要巩固之前学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于问题学生要及时谈心、谈话,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开展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活动,促进学生认真记课堂笔记,使学生在课堂上有更好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辅导员在学风建设中工作要树立责任意识,要下更多的功夫,将学风建设工作抓细,抓实,只有这样才能巩固我们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并在将来取得更大的成效。


供稿:周宁 摄影:周宁 提供:张彭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