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2017年11月7日12:10,机电工程分院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教师李峰、郑福龙,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班级干部近3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王彬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团总支书记王彬老师从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三种素质”“六种能力”和“四种关系”展开叙述,阐述内容与现实工作联系紧密,从学生角度出发,引起了强烈共鸣;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通过“七种意识”向学生干部进行学生工作总结,深刻地从日常管理引申到思想理念上,让学生干部知道自身在哪方面有欠缺,如何进行整改。

  会议最后,分院院长闫瑞涛作总结性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告诫大家要牢记使命、维护荣誉、身体力行;并对所有学生干部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力争创造佳绩。

  此次培训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干部提高工作能力,对下一步的工作有更清晰明确的认识,对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学生自主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