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举办2017级中职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为欢庆2018年元旦的来临,展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2017年12月22日晚六时,机电工程分院2017级全体中职学生欢聚一堂,在主楼J1101教室举办了联欢会。分院教学管理副院长史洁、学生管理副院长朱显明、专任教师刘春玲、孔庆玲,辅导员李峰、王晓东到场参加。

  联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唱歌、跳舞、游戏等精彩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其中,王博同学的独舞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其他同学的精彩演唱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最后,播放了名为《机电中职,青春飞扬》的视频,短片记录了从开学到期末大家一路走来的精彩瞬间,观看中,一种暖意在大家心中流淌。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是大家对新一年的向往和期待。新的一年,师生将携手共进,共同谱写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