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闫瑞涛教授受邀担任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裁判

作者: 时间:2018-02-11 点击数:

 由山东省教育厅、经信委、财政厅、人社厅、农业厅联合主办的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于2017年12月22日至30日在威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我院机电工程分院闫瑞涛教授受山东省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副裁判长。

  本次比赛共包括三个部分: 基础理论知识测试、教学方案设计和微课制作、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的实际操作。旨在全面检验参赛选手的理论知识掌握水平,数控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等能力,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科学组织实施教学能力等,同时考察并展示参赛选手的综合职业素养,从而引导职业教育师资队伍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和教学改革水平,促进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

  闫瑞涛老师在执裁的过程中,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严格执裁,公平评判,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进行做出自己的贡献,凭借深厚的专业技能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得到省督导组及参赛院校选手的好评。彰显了我院教师优良的职业操守和一流的执裁能力,扩大了我院品牌在省内外院校及行业内的社会影响。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