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实训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4-10 点击数:

   3月28日,机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在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教学实习动员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主任闫瑞涛主持。会上闫主任针对即将开始的教学实习中相应的实习安全、教学规范、学生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安排。
    闫主任指出,教学实习在整个课程体系中非常重要,关系到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职业素质的养成等方面内容。在教学实习中,各实习指导教师务必做到:1、高度重视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实习前组织学生,针对性地安排一次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调安全注意事项,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 2、指导教师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学生管理,特别是在高危岗位、危险区域实习的,要严格落实安全措施,确保万无一失。3、指导学生按要求着工装,戴工帽,规范操作。学生必须服从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不得擅自离开实习地点。每日实习结束后,按要求将实习器材归位,打扫实习场地。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全体教师深刻体会教学实习,安全第一。每一位实习指导教师必将再接再厉,将安全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中,有最大的耐心、细心、爱心让学生们学到扎实的技能,为成为优秀的技术人才打牢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