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为了深化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同志在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农委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同时结合我院实际发展讨论《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机电工程系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于2018411日下午3:30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学习和讨论大会。会议由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闫瑞涛主持。

支部书记闫瑞涛首先宣读了相关文件,作为高校教师要整顿工作作风和教风,为学生成长和成才提供优越的环境。作风整顿问题从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视,作为高校作风问题也不容忽视,高校从教师工作作风、教学教风、奖助勤贷、创新创业等方面都要常抓不懈。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工作态度是关键,把学生教好、培养好是每一位教师的责任和任务。每一位教师都要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学院发展到今天已经近60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辛勤的付出,目前向全院教师征求发展意见和建议,是为了更好的优化工作环境,提升学院品牌影响力。

会议最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闫瑞涛要求每周三作为支部学习上级文件和整改工作的学习时间,这项工作要制度化、常态化,只有习惯才能成自然。同时,参会教师要自觉在集中学习之后进行自我学习,寻找工作中的不足不断进行改进,真正将省委和农委以及学院党委的文件精神落实到实处,真正将实干是真水平,落实是硬作风发挥到实际工作中,为学院发展贴砖加瓦。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