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管理大会

作者: 时间:2011-07-17 点击数:

    为了秉承和发扬农经学院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内涵建设,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将建设和谐校园的计划赋予行动,同时为加强学生安全、考试情况及日常工作的教育。 2011年7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系学生管理大会,本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彬主持,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学工处处长颜廷山,机电工程学院主管学生副院长邢立伟,机电工程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史洁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学生。      
    会议上,首先机电工程分院团总支书记王彬对分院本学期工作和学习中取得的成绩进行总结,对学生会工作以及学生的表现给出了相应的评价,并对以诚信、文明礼仪、青年志愿者服务三大团学活动中对学生的表现给予赞扬,同时对这学期以来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之后,主管教学副院长史洁对马上要临近的期末考试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并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给予了明确指示。鼓励同学们学习好基础知识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的相关规定为营造诚信考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学生管理副院长邢立伟对分院学生的纪律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对上课、 早操、晚自习、寝室的情况用相关数据进行了陈述,对分院教育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学生提出期望, 希望同学们牢记学生本职,要在学校中与将来的社会生活中为学校增光添彩。最后,学工处处长颜廷山对机电工程分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扬了机电工程分院在团学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突出贡献和所取得的荣誉,并且说:会议本身就是一场培训,通过会议可以表现出个人的素质, 同学们要在美好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进取,加强自身的素质与品德修养,做一名新时代争创新的大学生。
    各位领导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几位领导对机电工程学院工作的肯定,对学生的关心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院对他们的期望。使教师和学生们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充满了信心。
    在团总支书记王彬动员分院师生传承发扬农经精神风貌,携手并进,共创美好灿烂未来的话语中结束了本场大会。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