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90周年 机电支部召开新党员审批宣誓大会

作者: 时间:2011-07-18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飘摇的坎坷道路上走过了90个春秋,而今在建党90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分院党支部于2011年7月6日在130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以此缅怀我党的先烈,激励新党员继承传统开拓创新。
     本次大会经过机电工程分院支委会的筹划准备,以审批与宣誓相结合的创新方式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闫瑞涛、邢立伟、史洁等共计21名正式党员,一名预备党员以及23名拟发展学生党员。
    会议由邢立伟老师主持,首先由支部书记闫瑞涛宣读了发展人员名单,23名学生宣读了入党志愿,通过学生富有感情的宣读,从中能够听出23名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强烈的入党愿望。
    在听取入党志愿后,到会的所有党员对每名学生提出了宝贵意见,同学们也对老师们提出的优缺点发表的自己的看法,并虚心接受。表示要不畏艰难坚持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将自己的一切献给伟大的党和人民。到会的21名正式党员用讨论并举手表决的方式对23名学生入党问题进行投票,最终全票通过,同意接收23名学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闫瑞涛宣读决议并对新党员给予肯定并寄予厚望,他说:“作为机电工程分院的优秀学生,你们是优秀的也是幸运的,希望你们披荆斩棘,勇于开拓为系部、学校争光,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也为党90周年献上难忘的礼物。”
    会议最后,王彬老师带领23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光荣地宣誓,为建党90周年奉献上自己的志愿,21名正式党员为新党员佩戴红色闪耀的党徽。
    通过本次会议,机电工程分院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了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加强对党员、学生的红色教育,感染了更多的同志、学生,树立热爱中国共产党,不断地学习党的知识,不断地向党组织靠拢,最终加入中国共产党。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