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军训 无悔青春

作者: 时间:2011-09-09 点击数:

    我院恒基广场上有一支自名“绿旋风”的队伍——机电工程学院方队。
    军训中,有一种震撼叫做坚持,生病的同学凭借着顽强的意志仍坚持训练,晕倒后的同学站起来后坚定信念继续训练;有一种震撼叫做责任,辅导员们在炎炎烈日下陪伴同学们一同训练,班主任们做好学生与教官之间的桥梁;有一种震撼叫做团结,同学们之间互帮互助、互相鼓舞,坚持坚持再坚持!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插曲,但是,军训中,我们可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能够感染到团体意识、纪律意识,这些东西将让大家终身受益。以军训为起点,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翘首以待,整装待发。
    夕阳的余辉中,我们看到的是教官严格的目光,是新生刚毅而活力的脸庞,是辅导员们对新生的关爱……祝2011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练、成长,在阅兵式中取得好成绩,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此刻开始,一路高歌。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