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1-09-02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信息建模创新能力,推广先进成图技术,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第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于8月9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101所高等院校参赛,参赛选手近千人,由机电工程学院孟婷婷、高云茜、田欣老师指导的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09级田保同学获得机械类建模国家级二等奖的佳绩。
    在黑龙江省参赛的12个高等院校中,我院作为唯一的一所高职院校是凭借着在第三届“龙江杯”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技能大赛优异的成绩成功晋级全国决赛的。由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09级学生田保、王亮、朱振忠、张家斌、苗文奇五名同学组成的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代表队于7月30日在东北农业大学参加了黑龙江省工程图学学会举办的第三届“龙江杯”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技能大赛,获得机械类团体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孟婷婷、高云茜、田欣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准备过程中,指导教师搜集大量绘图资料,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备战,最终在与全国众多名校绘图建模高手的竞技中,顺利完成比赛任务并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较强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对我院予以高度肯定,认为我院开创了我省高职院校参加此类竞赛的先河,并将带动其他兄弟院校更好的为建模创新竞赛的开展贡献力量。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