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参加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网络预选赛成绩优异

作者: 时间:2011-06-17 点击数:

2011年5月30日—6月16日,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网络预选赛在北京举行,我院机电工程学院尹威老师在比赛中取得汽车检测及故障诊断与排除项目全国第二十九名的好成绩,并参加即将在天津举行的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汽车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国汽车人才培养工程委员会、山东星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宝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承办。全国共约50所高校85位教师及汽车企业在职培训师、汽车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比赛。
    全国汽车职业教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检验了参赛教师的教学编排能力、课堂教学能力、专业教学知识组织能力、专业教学设备和仪器运用能力、教学综合管理能力。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出我院教师的教学方案设计和教学资源制作水平,展示高职院校的专业建设成果,机电工程学院获奖教师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会继续努力,积极备战,争取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