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召开学生专项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2016年4月6日13:40,我院机电工程分院在教学主楼1311教室召开了学生专项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分院教学副院长史洁主持,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学生副院长朱显明,模具、数控团队带头人贾学武,2014、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就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良好的教学管理、课堂纪律要继续强化和保持。会上,与会教师着重与学生们就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心理状态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专业学习、实习实训、技能大赛、证书考取、就业情况等方面提出了自身关心的问题,机电工程分院院长闫瑞涛针对学生提出问题做了细心解答,在学习方法、文明礼仪、学风班风、技能大赛等方面给予了耐心说明,并提出了相应要求。
     通过此次座谈会,机电工程分院领导和教师倾听学生的心声,进一步了解了近期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状况,体现了机电工程分院以人为本、尊重学生主体意志的教育理念,也为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升教学质量打下基础。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