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承办“齐心协力”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2017年11月3日中午12:30,在学院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了由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二届体育节项目中的“齐心协力”比赛。

     齐心协力项目是两届体育节中关注度较高、参与度较高的项目,每个分院在筹备和训练期间都要至少参与30人,最多的甚至50多人,全院参与人数近300人。该项目是在5分钟之内在规定的1.5*1.5的正方形中所聚集的人数最多,类似于传统的人塔项目,但是考虑到安全问题,要求不准进行站立。每个分院都在一周之内进行无数次试验和方案的改良,在比赛现场大家各展其能,每个分院都有自己独到的方法,经过历时40分钟的精彩角逐,比赛成绩也随之而出。
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       45人
第二名:机电工程学院       39人
第三名:财务管理学院       34人
第四名:动物科技学院       31人
第五名:人文艺术学院       30人
第六名:经济贸易学院       28人
第七名:食品药品工程学院   27人
第八名:农学院             23人
     此项活动增进了分院与分院之间的竞技友谊,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齐心协力的斗志,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参与能够使学生之间增加凝聚力,更好的加入到日常的团学活动中。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