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128,机电工程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布置会议。全系所有任课教师、实训指导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闫瑞涛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他表示通过听评课活动、学生座谈会,了解到老师们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品质,得知老师们在教学中积极推进整体教学改革的效果和效用。并表示希望老师们向优秀教师学习,找出自己的不足,督促自己不断成长进步。会上,闫瑞涛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主要内容包括:做好最美笔记的评选活动;做好技能大赛的培训工作,假期开始组织训练;实训基地安全工作;教师下基层锻炼。

机电工程分院教学副院长史洁对教学实习安全、实习纪律、和期末即将开始的考试工作中的试卷命题、监考、批卷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部署。

最后机电工程分院闫瑞涛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工作做好,积极承担学院项目和任务,还要加强团队建设和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为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提供有利的实践平台;加强科研与技术服务工作;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学生新时代工匠精神。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