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分院举办首届中职电子趣味制作竞赛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为了培养中职学生不断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提高中职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手实践能力,让学生在竞赛中感受实践的力量和成功的喜悦。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首届中职电子趣味制作竞赛。本次比赛赛期为12月1日—12月12日,参赛对象为机电工程分院17级中职全体学生,机电工程分院史洁老师为赛项全程指导教师。
     本次电子趣味制作竞赛的活动流程是参赛学生可以自己选择题目制作,也可以从教师指定的《八路抢答器的设计》和《电子幸运转盘的设计》两个题目任选其一来完成。在规定的时间上交作品,机电工程分院专任教师来评选。共有15件作品入选,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最终机电中职171班苑志龙等同学获一等奖;机电中职171邢瑞等同学获二等奖;机电中职171 李艾宇等同学获三等奖。
    本次电子趣味制作竞赛的举行加强了同学们动手能力的培养和科研实践的训练,提高同学们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此次电子趣味制作竞赛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机电工程分院以学生为本位,注重学生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对中职课程改革和课堂教学的高度重视。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
TEL: 0453-6402411